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al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優惠低手續費的證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al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優惠低手續費的證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al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優惠低手續費的證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al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優惠低手續費的證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al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優惠低手續費的證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al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優惠低手續費的證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廣達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高股息推薦-技嘉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風險低股票推薦-至上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hpc晶片概念股精選-樺漢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標的-力成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ai蓋念股-研華

明天不忘青春起, 故事寫出好夢記。 春天相逢青山立, 真情相等海邊惜。 >>>更多美文:自創詩

閨蜜發圈文案 1、不管你走在哪里,我都會站在你看得見我的地方。如果有難過,有委屈,只要你回頭,我始終站在你身后,站在你看得見我的地方。 2、還有,只因把你當朋友,才會太在乎。只有死黨才可以毫無顧忌的說話,毫無保留的付出,更加不對你說那么多的表面話,因為沒意思。所以,不要因此而認為我不夠好。 3、我們只是想走在一起傻笑,想走在一起說一些怕瞬間就會忘記的笑話。我們說好、絕不放開相互牽的手。你知道,就算大雨讓整個城市顛倒,我會給你溫暖懷抱。你的肩膀,不厚實,但總能給我帶來溫暖和力量。 4、有沒有那么一瞬間,你想過要和你的閨蜜同一天出嫁。我還想,在我們都還沒成為他人之婦時,一定要一起去拍一次婚紗照,只屬于我們的婚紗照。這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5、別以為不經常見面,感情就淡了。吵不散,罵不走的才叫閨蜜。對我們來說,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即使你只是我生命拼圖的一小塊,但是沒有你,我的生命便不會完整。 6、有時候,受了委屈,本來不想哭,可是只要朋友一問你“怎么了”,就會忍不住地流眼淚。對一個朋友信任的深淺,不是看你會不會對他笑,而是看你愿不愿意當著他的面哭。 7、你經歷那么多的人,聚聚散散,分分合合,以后還會有。但是,你要記得最后留下的永遠是我。在最窩囊和無助的時候,能夠懂你,耐心地和你說話,并且用真實的情感安慰你的人。 8、難過的時候,我想你們。想抱著你們哭,傾訴,緊緊地,不分開。開心的時候,我想你們。想拉著你們跳,分享,一直對著你們傻笑,聽你們罵罵我傻。 9、閨蜜就是坐在一起即使我說的前言不搭后語,你也懂,即使什么也不說,也不會感到尷尬。對你最好的那個人,往往是最好欺負的人。天下間的人,往往總是欺負對他最好的那個人。 10、請不要覺得自己是沒人關心的孩子,我要你知道:不管怎樣,我一直都在。在我心里,時間和距離跟本磨滅不了我們之間的感情。不要跟我說陌生這些令我恍惚的詞匯,我會難受。真的,我只要你知道,我從未離開。 11、不管三年,五年,或是十年以后,某一天,我們相遇,還能相認,你大喊一聲,我想死你了。那一刻,我定會淚流滿面。閨蜜不是從不爭吵從不分開,是即使爭吵也知道一定會和好,是即使分開想起彼此還是感覺不到距離。 12、閨蜜就是那種今天吵,明天笑,近了煩,遠了想,不見時掛念,見了時討厭,自己能欺負,別人不能欺負的奇怪東西。在購物的時候會買相同的衣服,看起來很搭,很有風格,因為是閨蜜。閨蜜就是抓住你的一個缺點說上半天的那些,身邊有一個懂你的閨蜜,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閨蜜聚餐的發圈文案 1、我們可以吵架,但不能影響關系。無論友情還是愛情。 2、真愛就是互相嫌棄,但又不離不棄。 3、閨蜜就是可以把你的眼淚,瞬間變成笑聲的人。 4、閨蜜,對我們來說,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 5、橋斷了,人散了,橋上美好的一切破裂了,伸手去抓。 6、如果夢想可以飛翔,朋友就是我左半邊翅膀! 7、和你在一起,連別的情侶的羨慕嫉妒;有了你,生活才變得舒適、舒服、舒坦。 8、說實話,我經常絕望,但心底還是會堅信只要雨停后什么都會好的。 9、全世界只有一個你,叫我如何不珍惜。 10、待你婚紗落地我必短裙相配十年之后我的自拍里還有你。 11、當你餓的時候,有的人會把饅頭分給你一半,這是友情。 12、在最美好的的時候,遇見最猥瑣的你們,真好! 13、當我老了,我們還是閨蜜,哪怕許久未見。 14、閨蜜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跟你一起犯二的人。 15、你負責笑靨如花,我負責咔嚓咔嚓。 16、久處不厭,閑談不煩。從不敷衍,絕不怠慢。 17、與你相遇好幸運,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18、有事找我,沒事找事找我—致閨蜜。 19、你最好不要惹女生,因為她有一群彪悍的閨蜜。 20、有些人對你恭維不離口,可全都不是患難朋友。 21、我有,完美無缺的我,和缺一不可的你們。 22、有一群傻逼一樣的死黨,是有多么的傻逼幸福。 23、她是我未來孩子內定好的干媽,如果有可能,還是未來孩子的婆婆或者丈母娘。 24、我和他分手了,閨蜜為了逗我開心,唱歌給我的聽。有閨蜜在,什么都不怕。 25、我們吵過架,翻過臉,但從未動過手,認識你們是我最大的榮幸。 26、一起笑、一起哭、一起二、有你們我很幸福。 27、閨蜜,等我有錢了,我要帶你們吃遍所有的美食,逛遍天下所有街。 28、不見就想,剛見就吵,分了又念,這就是閨蜜。 29、一定要找一個和你一起人來瘋又會裝文藝還愛自拍的好閨蜜。 30、天下之大,大不過你缺的那塊心眼。 閨蜜友情幽默發圈文案 1、閨蜜我們要做一個有深度的姑娘,有脾氣的女流氓,有教養的淑女。 2、生日快樂祝你今天抬頭看見丘比特,出門遇上大美人,低頭撿捆百元鈔,回家踩上!哈哈! 3、閨蜜你記住:他若折斷你的翅膀,我必親手毀了他的天堂,有我在沒人敢傷害你。 4、一拜天地從此受盡老婆氣,二拜高堂我睡地板她睡床,夫妻對拜為她辛苦為她忙,唉我是綿羊她是狼。 5、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愿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 6、我一直羨慕我的閨蜜有一個世界上的閨蜜。 7、愿你們真情如水,綿綿不斷;愛情如蜜,永遠甜蜜;愛情美滿,好運連連,白頭到老,堅定不移,永遠相愛,新婚幸福美滿。 8、將心停泊在彩云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友情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9光陰它帶走四季的歌,為我們輕輕的悠唱。風花雪月的日子里,我們在年年的成長。愿時光在這特別的日子里停住,祝你生日快樂! 10、祝福里面有股喜慶的味道,叫喜結良緣;問候里面飄著淡淡花香,叫百年好合;內心里面有份真誠的祈禱,叫永浴愛河;祝愿朋友新婚快樂,白頭攜老! 11、我們一路上興致勃勃地參觀,當夕陽西下時,才戀戀不舍地離開。 12、紅顏禍水本來是個并列性詞語,紅顏是指女人,禍水是指男人,紅顏禍水其實是女人男人的意思。 代表閨蜜之間的友情的發圈文案 1、待你長裙落地,我必短裙相配。以后的以后,除了你的愛人之外,我依然要陪你慢慢變老。 2、我們吵過架,翻過臉,但從未動過手,認識你們是我最大的榮幸。 3、閨蜜就是,她自夸的時候我會使勁損她,但是如果別人說她一句壞話,我能氣到擼起袖子干一架的那個人。 4、友誼真的很簡單,就是在你吃好吃的時候,心里想著對方,然后拍下來發給她。 5、我們有自己的小默契,我喜歡的她絕不討厭,而我討厭的她絕不喜歡。 6、跟著姐妹一起瘋,跟著姐妹一起鬧。等你婚紗落地,我定短裙相配。 7、唯一的愿望就是能和你當一輩子的姐妹,一輩子的死小孩,一輩子只有彼此的姐妹。 8、相互輕蔑卻又彼此來往,并一起自我作賤。——這就是世上所謂“朋友”的真面目。 9、她是我未來孩子內定好的干媽,如果有可能,還是未來孩子的婆婆或者丈母娘。 10、所謂的異性閨蜜,只要你過得好,我就很開心。 11、她是全世界除了我媽以外最嫌棄我的女人,卻也希望我遇上全世界最好的男人。 12、真正的閨蜜可能平時不怎么聯系,但是在你最需要她們的時候卻總能雪中送炭般出現。 祝福閨蜜友情文案 1、無論你離我多遠,我都能感到你的牽掛,美酒是越久越醇,感情是越久越深,思念是越久越濃,朋友是越久越真! 2、友情放在心上,是一曲甜蜜的旋律。 3、工作再繁忙,也別忘休息,即使不常見面,我也時刻牽掛著你,以后沒事的時候多聯系,你要知道遠方有我惦記。 4、親愛的朋友,愿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能夠一直走下去。 5、朋友是憂傷時的一股春風,為你拂去心中的愁云。 6、在偌大的地球上,能和你相遇,真的不容易,感謝上天給了我們這次,相識相知的緣份,千萬不要忘記,我一直在你的世界里! 7、朋友,讓我們在未來的生命旅途中,久久相攜互持地走下去,無論風,無論雨,我們真誠相對,永不相背! 8、祝你財源滾滾盆滿缽滿,一切順利福氣多! 9、天氣變涼了,我的祝福像天氣預報一樣時刻提醒你關注天氣的冷暖,我的祝愿像熊熊燃燒的火苗一樣給你溫暖。愿你在這個寒冷的季節里有我的祝福和祝愿,保你一季的溫暖。 10、朋友似手足,是你顛沛流離最真的守候。 11、因為天冷,于是有了火;因為下雨,于是有了傘;因為無趣,所以有了美妙的音樂;親愛的,可不可以讓我做你的火,成為你的傘,和你一起唱天長地久的歌! 12、人,總要有一個家遮風避雨;心,總要有一個港灣休憩靠岸。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第二十五天:有志者事竟成 今天是2020年9月7日,最近流行一句話:“幸福是奮斗出來的”,回想這幾十年的光陰如梭,能幾十年如一日地發奮圖強的人真的是讓人傾佩。我的昔日舍友就是其中一個,現為市書協主席,國家書法家協會會員。記得當時我們年少輕狂,把酒臨風,徹夜長談,激揚文字,指點江山……何等瀟灑暢快! 我倆都是及其自負的人,只不過區別就在于自律的程度,他是一個志向遠大、目標明確、執行力強大的人。相對他而言,我是一個常常一時興起,興盡而歸的感性之人。因此我們勢必會漸行漸遠,隨著時間的流逝,其成為大師實至名歸,其成就吾輩難以望其項背…… 下面這篇文章,記載了吾友從青澀時期就開始的特立獨行…… 回望“校園書生” 那時候 有許多人 執迷于 熱烈璀璨的流星雨 那時候 也有不少人 陶醉于 浪漫凄迷的愛情戲 那時候 更有些人 只想著慵懶的假期 及其難得的紅燒魚 你卻守著一張白紙 涂著一種顏色 握著一方印章 刻著一份執著 那時候 在同學眼里 你心如止水 卻深不可測 但十七歲的生活中 豈能只有黑白二色? 因此,全班同學 舉薦你為學生會干部 希望你能 活躍在 七色陽光下 五彩校園中 你卻怎么也 不答應 就連集體活動 也極少參加 在一年一度的聯歡會上 跳集體舞時 你故意踩 舞伴的腳 學校組織春游 就你不肯 隨大家一起去 ——只愿埋首于碑帖之中 漸漸地,有人 當面說你 書呆子 老古董 你笑了笑,平靜地說: “我只有寫字的時候, 才感覺到自己的存在, 這就是我的理想之路。” 三年來,任身邊的同學 熱血沸騰、海誓山盟; 愛得死去活來 哭得昏天黑地 你已經默默地 走了很遠,很遠 同學們不禁敬佩你的沉默 傾慕你的孤獨! 于是 你突然發現 你無意間說的一句話 有人是那樣的在意 還有人 常常有意無意地 拉你出去 散步、踏青 在你靜夜疾書之時 你還常聽到 不遠處 悠揚的二胡琴聲 終于,畢業了 要告別的時候 你背起行囊 一聲不響地上了車 開車時 你偶一回頭 竟發現那個 常拉二胡的她 佇立在車站門口 兩行淚 正順著面頰 無聲地往下淌 那一刻你驚呆了 她那似水的柔情 如潮般地涌上你的心頭 洇濕了你所有的心徑…… 如今,雖然無情地歲月 會風干所有被淋濕的心情 雖然你和她 都已不再孤獨 但你的生活 仍顯得這般的平靜 而每當你 在靜夜疾書之后 仿佛 總能聽到 那一縷悠揚的 二胡琴聲……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江西武功山是驢友的向往之處。幾天前,我和二十多位驢友同行,背包負重歷時三天,從萍鄉入,到宜春出,行山路四十余公里,全程野道搞定武功山。 武功山垂直型自然分布奇特,山底有很多水松、香榧等大樹,有成片竹海;半山為灌木叢林,有杉,有柏;山上則是十萬畝草甸。高山草甸值得一提,讓你聯想到內蒙古無邊無際的大草原,讓你勾畫萬馬奔騰是何等壯觀。初夏時節的整個山巒,綠裝包裹,濃淡鑲嵌,層次分明。不知秋冬季節又是什么景色,它激發你在不同時節再次光顧的興致。武功山就是這樣風騷撩人。 穿越武功山,付出超量,但獲得超值。 我們從沈子村出發,連綿幾十米的登山隊伍,因統一使用橘黃色的背包外罩而分外醒目。山民們一見:又是一支登山燒友進山了。山村里的雞兒跳、狗兒叫,也算是一種歡迎儀式吧。 一進山,迎面而來的是滿目翠綠,鳥語花香;撲面而來的是清香空氣,免不了深呼吸主動吮吸幾口。但隨著持續攀登,連續升高,爬山進入膠著期,腿無力邁不動,喘粗氣還上氣不接下氣,渾身盡濕,汗水沿著眉毛、下巴滴到大腿上、腳面上…… 我們在溪水邊歇下來,把毛巾在水中搓一搓,抹去汗水,冰涼冰涼的,爽啊!雙手操起幾口山泉水,潤潤喉嚨,清甜清甜的,爽上加爽。 穿過底部竹海山林,沉入深壑幽谷,攀爬懸崖峭壁,把一座座山峰甩到身后。持續五個小時,爬升到1600米時,眼前豁然開朗,草甸綿綿,驚喜連連。我們在一座簡易客棧前修整,補充養分。我一碗方便面加榨菜,再吃上驢友的一塊牛肉,蛋白質、鹽和水的注入頓時有勁了,深感“糧草先行”之要意。 進入高山草甸,坡度降低,視野開闊,“萬里云山齊到眼,九霄日月可摩肩”是真的。到達白鶴峰的制高點1918.3米的金頂,驢友們吶喊聲聲,舞起登山杖,擺上造型,快門一閃再閃,興奮掩蓋了疲倦。此時,“了不起、好樣的”自夸之言毫無虛偽成分。 山上天氣瞬息萬變更是真的。一會兒云霧繚繞,天上草原穿云入霧,一會兒狂風四起,厚重飄逸;一會兒大雨瓢潑,波瀾壯闊;一會兒陽光四射,時光如電。置身無常的高山,時而見己不見人,時而群山見底。日升日落,萬頃紅波,奔騰澎湃,氣勢恢宏,自然功力無窮無盡。 晚上下榻無電訊信號、無長時通電的山上簡陋客棧。驢友們放下沉重的背包,洗個澡,把沾著泥巴的鞋沖沖,把滿是汗味的衣服洗洗,換上干凈體面的休閑裝,圍桌而坐,飲酒品菜。此時,臨時組團互不熟識的驢友,儼然成了一支團結戰斗的、凱旋而歸的鐵軍。飯后,疲憊不堪的驢友們很快進入夢鄉,晚睡的人還能品嘗到呼嚕大餐,盡管難忍,但還得挺著,其實,又有誰吃力后不打呼嚕呢? 第二天、第三天,下絕望坡、上好漢坡,登羊獅幕,過明月山,難度、強度依舊。只是盡快到達目的地成了一種向往和追求;只是回首一眸,好險、好高、好難的嘆聲不斷;只是與山與景合影,留下見證成了剛需;只是頸脖、手臂因高山紫外線和陽光照射灼成了通紅通紅的印記;只是對沿途的垃圾處置不力深為遺憾;只是與陪伴我們幾天的向導分別時,平添幾分感激和不舍…… 先前曾到過廬山、井岡山、三清山,加上此次武功山,江西的名山還給我流下了很多追憶:革命根據地、紅色蘇維埃、廬山會議……它們與共和國的建立和成長緊密相連,對江西山和人的敬重之情油然而生。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兩個相別了,林沖自到天王堂,取了包裹,帶了尖刀,拿了條花槍,與差撥一同辭了管營。兩個取路投草料場來。正是嚴冬天氣,彤云密布,朔風漸起;卻早紛紛揚揚,卷下一天大雪來。” 任何時候都是開始。命運不會刻意為你準備一個艷陽天和康莊道,要準備隨時啟程,立即動身。過去好也罷,歹也罷,也仍然愿意期許好一點的明天。包裹是必須的,尖刀和花槍是對過去以及與過去無法隔斷的未來的無把握。漫天飛雪,瞇著眼,依然可以前行。因為活著就可以等待,甚至可以懷著忐忑,踏上生死未卜、吉兇難料的前程。 “取氈笠子戴上,拿了鑰匙出來,把草廳門拽上;出到大門首,把兩扇草場門反拽上鎖了,帶了鑰匙,信步投東,雪地里踏著碎瓊亂玉,迤邐背著北風而行。那雪正下得緊。” 雪已經下得緊了。好運也罷,厄運也罷,都已經在路上,借著風雪的掩護,悄悄摸近。而生活還得繼續,因為饑寒,因為生命是希望和理想的承載,所以戴笠荷槍,去沽酒前,門要掩上、鎖好,只是為了心安。有許多事,寧愿做過而無用,不能不做而心神不定。遍地瓊瑤,天地一白,槍纓那點紅,在身后如一朵小小的火焰。背風而行,雪是在身后的。 “懷內揣了牛肉,叫聲‘相擾’,便出籬笆門,仍舊迎著朔風回來。看那雪到晚越下得緊了。” 沒有鑼鼓,卻緊密地響起來,一聲比一聲急切。迎著風行,一張口就是滿腔風雪。不能逃避,如果不堪,就埋頭前行,縱使從“過去”給出的信息推斷,回去并沒有溫暖的火爐、嬌美的女子。回去,只是和現實談判,并且妥協,即便如此,也依然下著雪,越發緊了。 “那雪越下得猛。” 一切無法挽回。懸崖或烏江。但生命是寶貴的,一路行來,都是為著隱約的盼望、模糊的僥幸。命運無情,人生一片凜冽,盡是寒雪,且猛得看不清方向。那就暫時離開,而離開也是一條出路。 生命都有幾場雪。盡了心、盡了力,懷揣夢想、良善,稟著堅強、忍耐的花槍,不退縮、敢擔當,便可升華人生,陡轉命運。便是大雪封門,下得緊了、越發緊了、越下得猛,天地無路,也可劈出一條,兩行腳印,一路浩歌,直向自由之境。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DD15VEV15EGE15VE


【2024】hpc晶片概念股精選-譜瑞-KYai相關股票-欣興
ai相關類股-世芯-KY 》2024最佳價值證券開戶推薦【2024】車用ai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最新上線證券開戶推薦

arrow
arrow

    g66je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