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投資組合參考建議-台新金 》2024新光證券開戶所需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投資組合參考建議-台新金 》2024新光證券開戶所需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投資組合參考建議-台新金 》2024新光證券開戶所需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投資組合參考建議-台新金 》2024新光證券開戶所需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投資組合參考建議-台新金 》2024新光證券開戶所需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投資組合參考建議-台新金 》2024新光證券開戶所需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標的-富邦公司治理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hpc伺服器概念股精選-譜瑞-KY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美股ai概念股精選-金寶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初學者投資組合策略-國泰股利精選30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ai智慧醫療概念股精選-臺達電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hpc概念股精選-健策

難忘的經歷 文/孟津香 那一次,我經歷了一個最難忘的黑夜。 那天爸爸讓我去商店買包香煙。我看了看表,啊,都快九點了,這么晚,外面都黑了,我真是不想去,再說了香煙也不是什么好東西。可爸爸偏要我去買,又一想,自己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應該練練走夜路了。街上,行人漸漸稀少,我硬著頭皮往前走,腳像灌了鉛似地一步一步向前邁,我不時地回頭看看。又走了一段路,終于看見了商店大門,我高興地跑了過去,買了爸爸要的香煙。 回家的路上,我心情放松了一點。突然一個黑色的東西出現在我眼前。“鬼呀!”我大聲叫道。為了看清這個“鬼”的真面目,我壯起膽,鼓起勇氣,來到那個“鬼”前,仔細一看,嘿,什么鬼呀,原來是一個大油漆桶。我生氣極了,真想好好打它一頓,可又想,爸爸還在等我買香煙回去呢,我還是趕緊走吧。 一會兒,月亮被烏云遮住了,大地被黑暗籠罩著。風呼呼地吹著,在秋天里,吹這樣的風確實很奇怪,是不是鬼在搞怪呢。我眺望遠方,只見家門口的大樹搖晃著、擺動著,像個揮舞著手臂的人,顯得陰森恐怖。我臉上的汗一滴一滴地往下滴,咳,真是太可怕了。 為了壯膽,我唱起了音樂老師教我們唱的幾首歌,這時月亮探出了頭,我的心稍微放寬了一些,用最快的速度跑回了家。 這一次經歷真難忘,因為它讓我從此敢一個人走夜路了,再也不怕傳說中的鬼了。 難忘的經歷 文/虎寶艷 前幾天石林縣組織藝術節活動,我有幸參加了繪畫比賽。參賽的人有二十幾個,有畫兒童畫的,有畫素描的,有畫線描的。我們都準備好了,等著比賽開始。 距離比賽還有十幾分鐘,我的心情是又緊張又害羞又迫不及待,因為是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比賽。老師在一旁鼓勵我:“艷子,沒什么的。這是一次鍛煉自己的機會,你可以當別人都不存在,專心畫畫就行。”聽了老師的話,我的心情放松了許多。只聽主持人宣布:“繪畫比賽現在開始!”每一個參賽者都迅速地、認真地畫了起來。當我猶豫畫什么的時候,我抬起頭,耳邊早已響起“沙沙沙”的聲音。我看了別人一眼。呀,糟了,他們都快畫好啦。我的心一下子又緊張起來了,手也情不自禁地抖了起來,手心濕濕的。“不要緊張,你就把它當作平時的一次作業,以平常心對待。你已經非常厲害了,要相信自己。”我想起出門時媽媽對我說的話。于是,我放下筆,在褲子上擦了擦手上的汗,深深吸了一口氣,又重新拿起筆,全神貫注地畫起來。我先在紙上畫了一大片荷葉,再在葉子旁邊畫了一朵盛開的粉紅色的荷花,旁邊還有一只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兒,最后在水塘里畫了兩只正在追逐嬉戲的可愛的小鴨子。終于畫完了。鐘聲響起,比賽結束了。望著自己的畫,我長長地吁了一口氣。 比賽結束后,主持人拿著統計出的成績單走上臺,開始念獲獎名單了。我獲得二等獎,心里比吃了蜜還要甜。經過這次畫畫比賽,我懂得了做任何事情都不要緊張,要有一顆平常心。 那些經歷過的痛苦 文/為你寫詩的這段日子 今天上課時突然想到了以前喜歡的男生,因為前幾天他突然打電話給我,我萬分詫異。想當初我如何哭著喊著求著要他留下來,不要分手,他都無動于衷,如今卻主動打電話給我,說我變了很多。當然,變化是往好的地方變。 我很感激他,雖然那時候我很痛苦,生活陷入了無限絕望的循環中,但是如果不是因為他給我的痛苦讓我成長,我也無法經歷那么多平常人不會經歷的痛苦吧。曾經我也怨恨過老天爺,覺得他為什么這么不公平,為什么我不能像平常女生一樣過幸福的生活,讓我的身體里充滿了悲傷。但是之后就想明白了。如果身體是一個容器,里面裝滿了悲傷,我會用的的思想慢慢把悲傷發酵,知道它們都變成了香醇的酒。到那個時候,我便會成為一個越品越香的女人。因為有了歲月的積累,所以我會越發成熟知性。即使以后遇到再大的痛苦,我也能自己舔傷口進行治愈。 其實,我們都應該充分利用自己所有的資源。那些讓你痛苦的人,那些讓你痛不欲生的經歷,那些身體上無法治愈的傷,我們都應該充分利用。讓你痛苦的人出現,是為了讓你珍惜幸福。沒有悲傷來陪襯幸福,我們便不會珍惜眼前所擁有的;沒有那些痛苦的經歷,便不會享受眼前安寧的生活;沒有那些傷痕,便不會懂得愛惜自己。 每個出現在你生命中的人,都是為了教會我一些事,這些事或大或小,或好或壞,或明顯或隱晦,之后他們便會離開,留下我們獨自在原地,細細品味。當然,大多人是埋怨的,但是當我們看清楚了這些事情背后的意義,便會感激那些曾經傷害過我們的人。 現在的我或許不夠漂亮,脾氣不夠好,性格不夠優秀,但是那又有什么關系?我從未放棄過讓自己變得更柔和,變得更優秀,變得更愛自己,更愛這個世界。即使很多次,我都對自己失望,但是每次失望過后我都會重整旗鼓,繼續努力。我相信,早晚有一天我會變成我想象中的那個人,我會變成一個溫暖的女子,不會再傷害身邊的每一個人,這樣,就好了。 一次傻傻的經歷 文/御馬 事后想想,對于一個工作了二十幾年的老教師來說,參與這一項無聊透頂的評選活動,簡直就是一個傻子! 那一天,工會主席告訴我,讓我代表學校參加東昌府區十佳教師評選。我一番推辭后,考慮到這是領導對自己的信任,最后還是應承了下來。 12月15日一早,我剛剛起床,妹妹打來電話。我以為家里有什么要緊事。接通以后才知道,十佳評選的事已上了微信平臺。她第一時間看到,及時告訴我,并且已經開始行動了。我的事我怎能不上心?我迅速行動起來:我和妻各自在朋友圈里發布消息,尋求朋友們的支持;女兒迅速把信息轉發給她的大學同學。短短一個早晨,已經有幾十票入賬。我的名次遙遙領先。到了上班時間,學校里的微信群也活躍起來,投票的一個接著一個,我得票數也在不斷地長著,一切都是那么順利,那么美好。 第一天,在朋友們、同事們、親人們的大力支持下,我得票數一直處于前幾名。我暗自高興:竟有那么多的人支持我,自己的為人還不錯。心里有些沾沾自喜。晚上,我上微信不斷發動更多的人投票,成了我最主要的事。 一天以后,情況發生了變化。有不少人后來居上。我有些著急了。辦公室里的同事積極想辦法:讓學生回家發動;各自在朋友圈里再發動。 票數就這樣此起彼伏,每天都在發生著變化。自己的心情就像票數一樣,波瀾起伏。每天只要有時間,我就在微信上看著,就如同炒股的人看著大盤的走勢一樣,充滿了焦慮。我還有哪些沒有發動的關系?除了微信好友外,我又給電話本里所有的人發了信息,我就不相信,我教了二十幾年書,同學、學生、朋友等會比那些人少! 學校里對這項工作非常重視,多次發動老師、學生投票,這也讓我對這項活動更加上心。我幾乎到了茶飯不思,夜難安寢的地步。我就像著了魔一樣,深陷其中,不能自拔。本地的關系用完了,我又給分散在外地的同學發信息,尋求他們的支持。但是,不管我如何努力,票數始終不能排在前面。有人說,票是可以買的。為了這個所謂的空名,值嗎? 19號是最后一個晚上,看著不斷攀升的票數,我知道不可能進入圈內了。索性睡了。睡得很踏實。 一周的時間,就在折磨與痛苦中度過。名真的那么重要嗎?這種游戲似的評選有意義嗎?評上就是好老師嗎?為什么自認為很聰明的我,竟然干了一件這么傻的事情?! 看過聽過 替代不了經歷過 文/SiMon齊 看過情感美文里那些愛情故事,有些過程浪漫,但結局凄慘;有些開始像個笑話,但結尾卻成就童話般美好;有些故事不知從何時而起,隨著時光也就在平淡中漫漫逝去。聽過一首首情歌,感覺總能找到某種內心的共鳴,或被朗朗上口的歌詞驚嘆,或被悠揚婉轉的旋律打動,亦或是被歌曲里的故事扣你心旋,久久沉浸其中。 我們感動著,被那些故事,以為自己已經心領神會,真正懂得了故事中人物的悲喜哀樂,內心中的情緒被共振著,殊不知,只有真正經歷過,那種感覺才能真切,才會明白滋味原來是這等難捱,以為感覺到了,抓住了內在,等經歷過后才發現,以前的感知是多么的淺顯,像是看到冰山一角,你永遠無法曉得水下面的情況,而經歷過后,猶如潛入水底,才能把潛藏的每個角落看清楚,弄明白,由大腦中的憑空想象到現實中的真實立體,才可謂是棱角分明,徹徹底底。 我的一個朋友A以前就特別看不慣失戀的人開始總是萎靡不振,魂不附體,整天買醉,生活變得邋遢亂序,整個人也失去斗志,仿佛離開她就等于墜入黑洞,沒有光明與方向,任由飄蕩的身體四處盤旋,精氣神蕩然無存。總說這樣的人真是沒出息,有啥大不了的,至于表現出這樣,太夸張做作。可等到自己和談了三年多的女友分手,他才具體明白那種滋味,也被困在故事中無法自拔,用了半年多的時光才真正的走出失戀的隱影。后來在一次小聚的時候,借著酒精的作用,他道出了幾句話:“縱使看過聽過,也不如經歷過,沒有經歷過,就沒有那么多的發言權,去臆斷別人的處境與心情,以為會感同身受,到頭來卻沒有冷暖自知來的真實。” 難道我們有時不都是這樣嗎,總是站在自以為的立場去考慮事情,做出判斷,以為憑借自己的經驗閱歷就可以做出事物的走向,判斷人物的初衷,卻忘記了事物有它本身的規律。有一首詩寫的特別好,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詩中的意思道理誰都懂,但只有經歷過,才能真正的在“此山中”吧。 經歷過,味道是酸甜苦辣,心領神會,不由他人紛說,不要說自己可以規避掉,走些捷徑,人生路上,該走的每一步你都少不了,任由你看過聽過,得過且過,統統都不如經歷過深刻! >>>更多美文:好文章

小說的文案 1、從未如此甘愿,從未如此心動。只愿為了你,把一切都交付。——丁墨《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2、如果一開始就知道是這樣的結局,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會那樣的奮不顧身。——饒雪漫《左耳》 3、持身不正,持心不純,則權勢富貴皆如云煙,無論何情何境,勿忘本心之善念。——海晏《瑯琊榜》 4、高三就是一段題海里浮沉的日子,高考一天不結束,就別想靠岸。——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5、腦子這種東西,要同一個水平線上的人才能互相承認的。——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6、幸福就是,我喜歡你,偏偏你也喜歡我。——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7、就是因為我沒有資格管你,所以,我很害怕失去你。——自由行走《第三種愛情》 8、我注定就是那個被辜負的人,我注定就是那個永遠只能藏在暗處的人,再怎么深愛著,再怎么彼此糾纏,一樣是無濟于事。——自由行走《第三種愛情》 9、如果我跟他重遇,我惟一的心愿是――我希望他不幸福,至少不要過得比我幸福。——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10、上帝作證,我是真的想忘記,但上帝也肯定知道,我沒法去忘記。——饒雪漫《左耳》 11、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很多人,永遠都不明白,有些代價實踐起來,比嘴里說說,要慘烈的多。——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12、艾晴,是你教會我什么是愛,當我終于學會愛了,你卻告訴我,你從來都不曾愛我。——小春《不負如來不負卿》 13、誰又真的比別人都強,只不過這些年殫精竭慮,只想著這一件事,自然就會周全許多。——海晏《瑯琊榜》 14、人生一世,不過短短數十年,卻悲苦多,歡樂少,無可奈何事竟十有八九月滿則虧,盛極則衰,若高到不能再高,就只能往下走了。——桐華《步步驚心》 15、到來時素顏白衣,機詭滿腹,離去時遙望狼煙,躍馬揚鞭。兩年的翻云覆雨,似已換了江山,唯一不變的是一顆赤子之心,永生不死。——海晏《瑯琊榜》 16、我不介意等待。只要最后等到的人,是你,就好。——丁墨《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17、世界上最美好而永恒的,是天空和海洋的愛情,我愿我是天空,他是海洋。——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18、魂靈是不會只看表面的,他們知道你的心。——海晏《瑯琊榜》 19、所謂世間萬物,無處不道。隱于山林為道,彰于廟堂亦為道,只要其心至純,不作違心之論,不發妄悖之言,又何必執著于立身何處?——海晏《瑯琊榜》 20、我也是有感情的人,付出非但得不到回報,還被她變本加厲的疏遠,說心里沒有怨言絕對是純粹的扯淡!——負是非《問題妹妹戀上我》 21、也許還沒愛上,但最起碼是喜歡你的。——可可西莉《愛你入骨,隱婚總裁請簽字》 22、黯淡的酥油燈光照亮了一張年輕俊美的臉,倉央嘉措手捻胸前佛珠,沉著地跨出哲蚌寺的大門。他的身后,是臉色沉凝悲憤如水的哲蚌寺眾僧。——小春《不負如來不負卿》 23、再也沒有一個人,讓你看著她笑,會輕揚唇角,看到他皺眉,欲以身代。——桐華《步步驚心》 24、既然全世界目睹我的失戀,我就更要堅強,不要任何人失望。——饒雪漫《左耳》 25、已經錯過的歲月,和已經動過的心,都像是逝去的河水,永遠也無法倒流。——海晏《瑯琊榜》 26、商人追求的,永遠只有最大利益。——負是非《問題妹妹戀上我》 27、任何人都有不擅長的東西,既然已經盡力,人為什么要為自己的短處感到恥辱?——丁墨《如果蝸牛有愛情》 28、非常感謝你的好感,你的條件很好,但是我實在不喜歡你這個類型。條件可以改善,喜好難以控制。抱歉。——丁墨《如果蝸牛有愛情》 29、我們都曾有過最美的時光,我們都曾有過最好的年華。而在那樣的年華里,我也許懵然無知,也許跌跌撞撞行走著人生的路。可當歲月終于流逝,當我的雙鬢染上白發時,再回頭四顧,原來我一生最期盼的,就是不要辜負。——丁墨《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30、我這個人,一向是別人敬我一尺,我敬別人一丈,別人對不起我,我就算不睚眥必報,也不至于愛心泛濫到去同情的,恰好張少你對不起我的事情,好像比對得起我的事情做的更多一些,不是嗎?——負是非《問題妹妹戀上我》 小說里讓人心疼的文案 1、我覺得人生就像是癌癥晚期,一直在煎熬,永遠有新的疼痛提醒你不可以麻木。——《忍輕孤》 2、遇見你,我打開一扇門,門后是天堂。——《原來愛很殤》 3、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而我不愿意將就。——《何以笙簫默》 4、我已經暗戀他很久了,如果我不走到他的前面,他永遠不會看見我。——《被時光掩埋的秘密》 5、普天之下,萬物如塵,唯汝是吾心頭之珠,滲吾之骨,融吾之血,割舍不得。——《且試天下》 6、你的心,是我去到世界盡頭、也想回來的地方。——《溫暖的弦》 7、我比這世上任何一個人都更加熱切地盼望他幸福,只是,想起這幸福沒有我的份,還是會非常的難過。——《我等你到三十五歲》 8、一生一世……不離不棄!你是我的……我亦是你的。——《獨步天下》 9、當我站在瀑布前,覺得非常的難過,我總覺得,應該是兩個人站在這里。——《春光乍泄》 10、如果幸福不在巴黎,就一定在別處。可是我的世界已沒有巴黎,只有你。——《巴黎沒有摩天輪》 11、沒有我在家等著你,不要,忘了回家的路。——《十年一品溫如言》 12、歲歲長相伴,白頭不相離。——《長相思》 13、第一步,抬頭。第二步,閉眼。這樣,眼淚就都流進心里了。我想起來了我從來沒有不喜歡你,那些讓你傷心的難聽話,全是我撒謊。——《歲月是朵兩生花》 14、如果當初我勇敢,結局是不是不一樣。如果當時你堅持,回憶會不會不這樣。——《曾有一個人愛我如生命》 15、這世上最不容易的感情有兩種(bidushe)。一種是一個一向只知流淚的男人為你流了血。第二種,是一個一個只懂流血的男人,竟然,為你流了淚。——《坐觀誰家衣瘦》 16、如果我有來生,我還是會一個人孤單一輩子,因為我愛的人不愛我。——《人生若只如初見》 17、原來眼淚真的可以綿綿不絕,而天堂卻比不上你對我的微微一笑。——《一光年的距離有多遠》 18、你轉身的一瞬,我蕭條的一生。——《何以笙簫默》 19、你看這個人,嘴里說喜歡我,又讓我這么難過。——《浮生六記》 20、他沒有看見千越在屏幕上打出的一行又一行的字,我不走,不走,不走。不走。就不走,不走,不走。天天來,天天來,天天來,天天來。——《千里起解》 21、他一直盼望著她的釋懷,她也終于準備遺忘過去、重新開始,可是他從沒有想到,她的遺忘就是從他開始。——《云中歌》 22、我不能給你全世界,但是,我的世界,全部給你。——《念念不忘》 23、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夏至未至》 24、其實,我不是一定要等你,只是等上了,就等不了別人了。——《朝露若顏》 25、不要死,也不要孤獨的活著。——《悟空傳》 26、明明是無所謂的東西,一旦自己突然說好想要,久而久之,就真的很想要了。我想要你。——《牧小瘋的燃情歲月》 27、街上是來來往往的行人,美麗的雪花,燦爛的焰火,我怎么可能哭?路西法,路西法,光是念著他的名字,就會覺得自己真的能變得堅強,非常非常堅強。——《天神右翼》 28、我們之間就像喝酒,我干杯,你隨意。——《這一秒,我哭了》 29、與其車塵馬足,高官厚祿,不如行扁舟,賞垂柳。笑看人生,一世風流。——《風流》 30、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而我不愿意將就。——《何以笙簫默》 小說唯美的文案 1、愿你比別人更不怕一個人獨處,愿日后想起時你會被自己感動。——劉同《你的孤獨,雖敗猶榮》 2、我總覺得大多數人這樣度過一生好像欠缺點什么。我承認這種生活的社會價值,我也看到了它的井然有序的幸福,但是我的血液里卻有一種強烈的愿望,渴望一種更狂放不羈的旅途。我的心渴望一種更加驚險的生活。——毛姆《月亮與六便士》 3、純正的目的不妨有復雜的動機。義正詞嚴的叫喊,有時是文學創造力衰退的掩飾,有時是對人生絕望的惱怒,有時是改變職業的試探,有時是中年人看見旁人還是少年的忌妒。——錢鐘書《寫在人生邊上》 4、我認為有些人誕生在某一個地方可以說未得其所。機緣把他們隨便拋擲到一個環境中,而他們卻一直思念著一處他們自己也不知道坐落在何處的家鄉。——毛姆《月亮與六便士》 5、世界上只有兩件東西使我們的生活值得茍且,這就是愛情和藝術。我總覺得你我應當把生命視作一場冒險,應當讓寶石般的火焰在胸中熊熊燃燒。做人就應該冒風險,應該赴湯蹈火,履險如夷。——毛姆《人生的枷鎖》 6、打翻了牛奶,哭也沒用,因為宇宙間的一切力量都在處心積慮要把牛奶打翻。——毛姆《人生的枷鎖》 7、實際上,受惠者的知恩報答心理,要比施惠者的施恩圖報心理淡薄得多。——毛姆《人生的枷鎖》 8、就拿我自己來說,我最大的希望就是別人不要來管我的事,但我也發現,并非人人都是這么希望的,要是我不去管他們的事,他們反而會認為我冷漠、自私、無情無義。——毛姆《毛姆讀書隨筆》 9、其實我很想念你,不只是當我在遠方。可是我不能說。——八月長安《橘生淮南·暗戀》 10、到頭來,所謂情愛不過鏡中花水中月,觸手可及卻又可望而不可即。——公子歡喜《思凡》 11、蓋男女乖離,初非一律,所謂“見多情易厭,見少情易變”(bidushe),亦所謂情愛之斷終,有傷食而死于過飽者,又有乏食而死于過饑者。——錢鐘書《管錐編》 12、最持久的愛情是永遠得不到回報的愛情。——毛姆《作家筆記》 13、只要我們還有感情還相信愛,就可以無所畏懼地活著。——劉同《美麗最少年》 14、然而再怎樣貪婪,她所想要的,也不過就是騎著心中的那頭野獸,去捉住一只路過的蜻蜓。——八月長安《這么多年》 15、有的時候,時光太窄,指縫太寬。于是我拼命地想念,卻在流逝中等來意想不到的突然轉變。——胡偉紅《迷藏·海之迷霧》 16、明明近水樓臺先得月,為什么卻像翻過千山萬水才來到你面前。——蘇一珊《學長請吃藥》 17、生命的盡頭,就像人在黃昏時分讀書,讀啊讀,沒有察覺光線漸暗;直到他停下來休息,才猛烈發現白天已經過去,天已經很暗,再低頭看書卻什么都看不清了,書頁已不再有意義。——毛姆《作家筆記》 18、我們一切情感、理智和意志上的追求和企圖,不過是靈魂的思家病,想找著一個人,一件事物,一處地位,容許我們的身心在這茫茫漠漠的世界里有個安頓歸宿。——錢鐘書《寫在人生邊上》 19、曾經有個少年,站在搖櫓船上,大聲地為她唱這首歌。她聽不懂粵語,問他在唱什么,他說,陳見夏,你就當是路過了我這只蜻蜓吧。——八月長安《這么多年》 20、還沒年輕,就老了;還沒成功,就失敗了;還沒綻放,就凋謝了;還沒開始就結束了。日子就在這樣的嘆息中漸漸消磨殆盡。其實這是你不認老,就會一直年輕。你不服輸,就一直在戰斗。你不低頭,世界看你仍是挺胸綻放。你不放棄,誰也無法對你判定人生結局。——劉同《你的孤獨,雖敗猶榮》 21、縱使人非物也非,故土總是故土,孤燕歸巢,倦鳥投林,能縫補起一身傷痕的地方也唯有故鄉家園而已。——公子歡喜《思凡》 22、老天折磨人就在于它不懷好意地給你展示了什么是美好的,然后看著你中意垂涎到瞧不起其他所有,再把它收回,告訴你說,別做夢了,其實這都跟你沒關系。——八月長安《橘生淮南·暗戀》 23、我日日煎熬,卻無法成為自己的救贖。——翼蘇軾的鬼《心理支配者》 24、一個打敗了自己的人,怎么可能會輸給別人。——劉同《誰的青春不迷茫》 25、喜歡的人喜不喜歡你,這個謎題從十幾歲開始,或許要用一生來回答;即使得到了答案也只是暫時的斬釘截鐵會被收回,信誓旦旦會被背叛,不屑一顧也會被反悔。——八月長安《這么多年》 26、世界上總會有種人,嬉皮笑臉地隨手摘取你費勁九牛二虎之力才夠到的神仙果,然后卻表現出并不是很稀罕的態度,其實,是有點可恨的。——八月長安《最好的我們》 27、她本來住在天堂,現在天堂失去了,她住不慣平凡人的平凡世界,因此,絕望之余,一頭鉆進地獄。——毛姆《刀鋒》 28、沉默是把選擇權和兩難困境一起交給心急如焚的對方,是不負責任,是躲避傷害。——八長安月《你好,舊時光》 29、重要的人越來越少,剩下的人也越來越重要。——八月長安《這么多年》 30、滿地都是六便士,他卻抬頭看見了月亮。——毛姆《月亮與六便士》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痛哭失聲的夜晚 渭水畔;志堅無用的感慨 白首翁;好不習慣 美與丑的顛倒黑白 善與惡的復雜陰暗 春秋失明的窗外 無聲彷徨的等待 屋中踏足的天籟 誰聽聞,淚無聲落在窗前 因恨失聰的摧殘 幽涼無愛凌前 愛太滿,九水逆焉 愛其半,九曲難彎 狠狠愛,縱有故變 也是人生修行的圓滿 幾絲酸楚始終不離 相伴走在 世事難料的塵世間 舞臺劇上演得“秦蕩六合焉” 多少人 在無數漆黑長夜 歷經失聰、失聲、失明 痛焉、悲焉、恨焉 強大無比純真的自我欺騙 慢慢習慣 口違心 心違志 志違堅 便會愛上 山西陳醋的甜 瓊州甘蔗的酸 西安涼皮的苦淡 要更快的習慣 所有的不習慣 身處荒蕪絕壁的苦崖邊 堅韌和寬容撫平了傷痛 青天白日依舊面目猙獰 躲進小樓成一統的夢境 荒誕不羈 破碎在春夏秋冬 >>>更多美文:傷感散文詩

我喜歡秋天的田野。有一股甜甜的味道,還有一種淡淡的香味。 眼前不再是青碧的綠色,目光所及是青蒼的黃,連帶正在灌漿的水稻,那葉片兒尖尖上,也略顯蒼黃。 秋天,不再像小姑娘一樣羞羞答答,“猶抱琵琶半遮面”了;秋,不再像一位名伶,故作姿態,遲遲不愿登場,急煞萬千目光了。秋,終于擋不住來了! 秋天一切果實都將成熟。夏天種下的種子也將收獲。玉米已經收完了,枯萎的玉米稈還孤伶伶立在田地里,雜草長到半膝深,每一株草上都結滿了草籽。這些草籽有一半會落在地上,來年春又生,有一些會腐爛掉,有一些會成為鳥兒的糧食。 走過野草蔓延的田埂,驚得一些螞蚱在我眼前亂飛,我心說我對你們沒有惡意,你們不用緊張呀。螞蚱聽不懂我的話,依然四處亂竄。 秋天送爽,秋高氣爽,秋又是似黃金的季節。 朋友說,我不喜歡秋天,落葉飄飄,生命稍縱即逝,帶給人的總是傷 感與失落,連秋天頭發都脫落的比其他時間多。而我不然,我認為四季都 是值得我們珍視的,秋,亦然。落葉飄飄,生命為了保護自己,抵御寒冬, 減少葉片營養及水分的流失。 微風搖曳著玉米婆娑起舞;熱浪推動著薯地綠水蕩漾;暖氣熏蒸著棉花綻出潔白的笑臉……處處顯示出青帝那五彩神筆的靈妙。你聽:候雁在天空中向人們傳遞著金秋的信息;寒蟬登在高枝上不知疲倦的傲唱;蟋蟀躲在草叢里“蛐蛐”的呼朋引伴;青蛙在池塘里穿梭在荷葉間大膽的“呱呱”的談情說愛…… 恰似一組田園交響曲。金秋真是如詩如畫。如歌如夢。我醉了,醉在是她浸透我每一寸荒蕪的心田;醉在是她喚起了我譜寫秋實的華章;醉在是她讓我無限的眷戀;醉在是她讓我的情愛有了停泊的港灣。 颯颯的風,掀動一樹樹丹桂;搖曳而絢爛的陽光輕撫著由青而黃、而漸漸飄香的原野。黃菊、紅葉、征雁、秋蟲,一樣一樣的把宇宙點染上含蓄而淡雅的秋色。木葉染赤,疏林漏風,鋪展成一片片“黃葉地”;蘆花飛白,長空染翠,涂抹出一塊塊“碧云天”。 秋天里的遐想,天高云淡,爽風拂面,大自然舞動著畫筆,在群山之巔、在綿延的萬里長城,在璀璨的江南明珠,在浩瀚大漠邊關胡楊林的深處,在綴滿暮色婉約的小徑上盡情揮豪,噴墨浸染。褐綠色的大山輕風四起,山峰綿延起伏,豐收的田野金穗飄香,湖水蕩漾膏蟹肥,墜落的紅橘留香溢出,滿山的紅葉瘋染山崗,午后的一抹秋陽噴泄,延伸至田間的交匯處,看得我如癡如醉…… 秋天里的遐想,如墨彩涌動的畫絹萬般妖嬈,落筆栩栩如生,煙如飄云,片片秋葉如霞絲,款款秋情落幕于山間、亭閣、彎道、綿長的翠松柏,那道道秋絲在風中舞蹈,紅染清秋,瓣落無痕,醉了你我心房,秋荷爭艷落盡了芳香,漸漸地遠去。你我穿行在深秋的山路上,聽秋風鳴唱,聆聽片片碎葉搖曳,花瓣舞,山亭中觀落紅,賞秋雨。夜幕降臨,流燈溢彩穿行于闌珊小城,花好月圓,幽靜的湖水蕩波紋,夜泊湖面夜夜聲歌,曲曲衷情,情未了。 望著大雁飛過嫣紅的山林,靜立于綻放的蔥蘢,我折起了泛黃的紙扇,將層疊的記憶收起,往事如煙飛去,那嘴里銜著的種子,也不知來年落何家?瞬間那深深的庭院開滿了菊,彌漫了園子,一縷菊香襲人,穿過長廊,無盡的秋風在思緒中飄起,一朵心花在秋波中綻放,我靜倚窗欞賞秋,感受著菊花的冷艷,秋風悠長落瓣舞,慢慢地穿過那歲月流年的小徑,悠長、悠長…… 以前不知道古人為什么把秋天稱為金秋,放眼望去,那淡淡的黃讓我看懂了些金秋之意。播種時的希望,收獲時的喜悅。 秋天的天有些安靜,那只叫了一個春夏的斑鳩不知飛哪去了。其他的雀鳥也少了蹤跡,倒是天空中燕子的身影一天天多了起來。草叢中會看到一只只死去的蝴蝶,曾經美麗鮮艷的生命,如今悄然無聲,這些開敗了的花朵,來于泥土,終歸泥土! 溝里的水清澈舒緩,溝邊一叢叢野菊適時而開。遠處岸堤上一排蒼綠中,偶爾夾種一株楓樹,那一點鮮紅讓人賞心悅目!秋天與它特有的風韻與姿態呈現在世人眼里! 一年之計 在于秋,春天是播種的季節,秋天是收獲的季節。春天,生命盎然,大地 復蘇,秋天,生命凋零,大地逐漸變得沉穩而安靜。秋天氣候涼爽而舒適, 也正是學習和勞作的好時候。 珍視時間的您,請也珍視秋,因為它同春天 一樣短暫。“金九銀十”說的不就是九月和十月像金和銀一樣寶貴么? 一場秋雨,一場涼。樹葉隨著風兒響起沙沙聲,我知道,時間正在流逝,冬天很快就要來了,珍惜眼下的寶貴的九月和十月吧。落葉固然讓人 傷感,但少了夏天的浮躁。人的內心更多的是沉穩與淡定,這樣的時節更 加有利于我們工作和學習的進行。 當我們還在抱怨生命的稍縱即逝時,我們是否應該學會用另一種眼光 看待秋天,學會更加珍惜眼前的美景,珍惜眼前的時光,珍惜眼前的人? 一片片的秋葉是載滿一生的美麗,承載著幸福掉了下來,脈絡嶙峋斑駁卻是預示著下一個輪回的開始,周而復始。想到這些,我輕松了許多。秋天雖涼,但不至于冷……因為我們在愛的世界里相互依存,所謂愛到過的地方,生命變欣欣向榮。 永遠陶醉在秋天的懷抱里,盡情享受秋天那美好的時光——— 而當這一刻到來,卻涌出絲絲憂傷、惆悵,甚至艾怨:時光怎么這樣迅疾,你就不能為我稍作停留!靜靜思索,生命的意義在于追索、有為、有價值。心里始終感恩,因為我知道世界沒有十全十美。于是常常容易忽略缺憾,容易滿足。也于是會遐想!時值秋天,曾經那么多的喜悅、幸福和激動,恍如昨日,歷歷在目,希冀也總是蓬勃于心,涌動胸間! >>>更多美文:優秀散文

人活著, 總有一些事, 不可能已擺在面前, 不要害怕失去, 有舍也有得; 人愛著, 總有一些人, 不在一起已成事實, 要學著去放棄, 有離也有合。 >>>更多美文:自創詩

DD15VEV15EGE15VE

 


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技巧-新光金 》2024新光最佳證券開戶選擇【2024】ai晶片概念股精選-美律 》2024新光投資者教育證券開戶ai智慧醫療概念股精選-微星 》2024值得投資的證券開戶推薦

arrow
arrow

    g66je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